close

70年代 最自由飽滿的時代

龐克崛起  打造龐克時尚帝國

龐克教母_Vivienne Westwood

 

誰說音樂沒有形狀?

70年代以前,龐克,是一種音樂。

不知道是誰發明了五線譜

但我知道 是Vivienne Westwood為音樂發明了服裝。

 

性解放,就像每天起床都要睜開眼皮,應該的。

國小老師轉行開情趣用品店

不忌諱談論關於性的話題

你說她年少輕狂?

我可不認為這可以形容年近80的西太后。

女性解放、同性戀自由、保險套、避孕藥

是我太開放還是你太保守?

(阿根廷的情趣用品品牌『Tulipan』即將推出『同意保險套』,必須要4隻手才能打開使用)

 

 

春天不會開了一扇門就到夏天,都有殘留,漸進的改變。

70年代承接60年代的『嘻皮』,自由、無束

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禮物:即時行樂

然而龐克還要你,做自己。

 

千萬別太『任命』

奴性頑強,沒資格喊勞資不公。

 

龐克這麼反骨,卻比你更關心地球。

龐克:摔吉他、嘶吼、對觀眾吐口水、像刺蝟、不屑的表情彎著兩根手指說 rocker.

龐克關心地球暖化、支持MeToo運動

就是牛仔不喝啤酒 (周杰倫)

那你呢?

 

從現在開始關心世界:追蹤 @what_style_fashion

我愛川久保玲 點我看介紹

想認識更多設計師 點我

 

瞭解時尚,不要盲目追求。

(hypebeats:attention bitch)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