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想搜尋有關母親節的消息,結果被滿滿的Met Gala洗版了!人稱時尚界的奧斯卡,時尚界擠破頭也進不去的慈善晚會!

(想了解更多Met Gala可以看《惡魔的時尚饗宴》)

2019Met Gela在母親節前一週舉行

重點快速複習:

地點:紐約大都會博物館

Dresscode:”camp:note on fashion”(誇張、華麗、過度精緻....)

 

Q:如果他是妳媽媽?

-Lady Gaga(美國設計師:Brandon Maxwell)

如果我有像Lady Gaga一樣的媽媽,那每年萬聖節我一定就是全場的焦點!噢!或許不用等萬聖節,我每天都是焦點!


  

-CardiB 

火雞大餐?個性可能也很火爆。趕快跟你同學說:我媽超!兇!

-Katy Perry (Moschino)

成績單寄回家那天我媽都長這樣。

-Ezra Miller (Burberry的西裝禮服)

無法直視媽媽的眼睛,可是她卻用不知道幾個眼睛盯著你,沒有什麼事情逃得過她的法眼!你的一切她都知道!「因為你是我生的!」

我看~今天還是乖乖去補習好了....

-Jared Leto (Gucci)

如果媽媽這麼自戀,每天都看這著自己、抱著自己、只和自己說話

那你應該沒有媽媽...

-Billy Porter

:我就是王~我就是法~孩子! 去洗碗!

  

-Kety Perry (Moschino)

我愛我媽!


但⋯⋯時尚一定要這樣嗎?


 What fashion祝大家母親節快樂

好好孝順媽媽,還要拿媽媽的手機追蹤what fashion

趕快去蝦皮逛街買禮物🎁

 

 

圖片來源:elle taiwam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