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時裝週的 Issey Miyake 三宅一生,是新任設計師近藤悟史(Satoshi Kondo)的第一場時裝秀。

 

 

時尚就是人文與科技的結合,想單獨做衣服,真是越做越無趣,跨界結合,才能引發話題啊

 

 

トトロトトロトトロトトロ

看著麼可愛的秀,差點忘記我在上班,直接笑出來還跟著抖動...

看完莫名心情很好,太開心了啦

 

 

慵懶又優雅帶有「未來生活」的意境,果然,時尚是能和過去、現在、未來對話的一種方式。

 

 

 

大海子民捕魚必備,今年多色可選

大家適當的捕,永續資源  好嗎?

捕魚網X流蘇=絕對是網子織到後來放棄的成果!

 

 

這一季帽子太浮誇。

我在想要特別買一個行李箱裝帽子,然後訂一個海島國家的機票,去浮誇一下

然後~長灘島還是峇里島好?

 

 

戴這樣你看到路嗎? 不過米白色系看了真的很舒服

 

 

這一系列是把帳篷穿在身上了是吧,滑板滑一滑都可以直接在現場露營了

看在我最近很愛露營的份上,這一系列我先點擊收藏囉

 

 

不過滑板對我來說太可怕了,每看我朋友摔一次,心揪一次

有一次我朋友摔倒了,反而是我哭得唏哩嘩啦,她也是覺得我很莫名其妙

 

 

 

今年藝術流派被兩大設計師帶上時裝秀,分別是Marni秀上的馬蒂斯,Moschino的畢卡索

Issey Miyake今年也出了看起來很小畫家的系列服裝

一個是藍天白雲,一個是山中叢林,兩個走向知道該怎麼選了吧

 

 

這個帽子我不是很懂,雨天會漏水,晴天會曬成黑白條

這麼民俗感的傳統工藝,是跟台灣斗笠有異曲同工之妙

阿罵說不定會喜歡,來人阿 先給他們袖套

 

 

你看過孩子快樂的樣子嗎?

那你看過自己快樂的樣子嗎?

我的IG只放我快樂的照片,悲傷都在限時,那是因為_快樂值得被保存,也覺得這樣的自己

超美

 

 

二伯(蔡桃貴他媽)是條紋控,他看到這系列應該會發瘋吧?請蔡阿嘎多賺一點錢囉~ 

 

今年預計會是嚴冬,看完Issey Miyake2020春夏後,明年的春天會是一波充滿希望的開始,我已經開始期待了~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