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著過年提前回中部過年

終於有時間可以跟家人朋友聯繫感情

也很能體會到真的有些人一年只會見一次😂

也有可只能見一次~

 

一大早約我媽去菜市場採買

感受一下過年氣氛

 

>>>延伸閱讀:一起體驗🧨新年市場生活|大智市場 |時尚在幹嘛 What fashion

 

晚上和朋友一起在位於台中一中商圈附近的

「屋有-wo yo」餐廳

在中友百貨很斜的對面

 

餐廳是藍紫色調的燈光

網路上很多人說像來酒吧用餐~

我覺得也蠻韓系風格的

 

 

☞桌上放有一壺雞湯

不是熱茶、熱水

像我們這種愛喝熱湯的捧友~加分++

 

  

 

🍴鋼杯喝雞湯,誰說喝雞湯一定要用碗?

🍴免費續熱雞湯

🍴餐前來一杯,身體都溫暖

🍴點火鍋,加湯使用它

 

   

 

☞鋼碗擺放的生菜沙拉

☞圖片為兩人份

☞點義大利麵、燉飯附贈生菜沙拉

 

  

 

鍋控到哪都要點鍋!

屋有WOYO的火鍋三種湯底可以選擇

 

☞麻辣/藥膳/蒙古

我選擇的是麻辣

喝起來微麻,入口之後甘甜下肚

 

☞肉品都是「牛肉」

 

 

☞小火鍋的菜盤:金針菇/香菇/米血/豆皮/玉米/小貢丸/豆腐/湯匙菜/高麗菜/.../大小顆的蛤蠣

☞附贈:白飯/飲料

 

  

 

☞把所有的菜都放下去煮

 

 

☞牛肉是很大盤的(比我臉還大)

沒有其他肉品可以選擇

不過肉吃起來是好吃的

☞價位 $295

沒有太多的選擇

也沒有吃到雷的料理

CP值我覺得很高

 

 

☞蜜茶

跟藍色的燈光配起來很像冰開水😅

但他其實是蜂蜜水啦~

清爽的甜味

不想喝甜膩的飲料就選它

 

  

 

🍴橘醬蛤蠣麵

橘醬=義大利麵紅醬+白醬

滿滿的蛤蠣特別厲害

這道是很推的料理

其實也是看到這道料理

才特別選擇屋有WOYO用餐的~

 

  

 

🍴橘醬海鮮麵

很大隻的蝦子🦐/魚卵/蛤蠣/蛋

   

   

 

門口的燈柱寫「無敵鍋物」

走在騎樓下還沒看到招牌的我

以為我們走錯間😅

 

 

再往馬路走就可以看到完整的招牌啦~

 

   

春到福到 在幹麻也有祝大家 新年快樂~點我

 

>>>延伸閱讀:【年節必備】穗媽的手工餛飩|時尚在幹嘛 What fashion

 

屋有WOYO 資訊

🗓:屋有-Woyo-台中一中店

需要提前預約喔~

我就是吃飯當天私訊想要訂位

結果隔天才被回覆

google留的店家電話已經停用

大家不要打喔~

📍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6-5號

arrow
arrow

    fash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